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大家好,如果你不认识我,你可以叫我阿简。

这大约是一个失眠之后的产物,所以,对不起大家,这可能不是回坑,这只是一次诈尸。

但我为什么要写这个AU呢,大约是因为我刚看完王男2,而且你们不觉得哈蛋的设定真的很适合太敦吗?!!

所以我一个没管住自己的手,我就下笔了。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啊

接下来,我要说说这篇AU。

剧情基本上跟着王男走,应该是不会短就是了······但是。因为。大纲是没有的。所以。让我剧透我也是没办法的【捂脸】

这篇文主要走剧情向,所以前期大概感情戏很少,嗯,大概······毕竟,曾经看过我的文的小天使们知道,本人作为一个傻白甜,怎么能抑制住让他们谈恋爱的手!!同人是为了什么服务的?当然是为了谈恋爱!!

至于设定,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是,可能并不会全员上线。而且······大家可能知道我其实淡圈已经很久了,所以······文野我也是真的很久没追了【土下座】所以想从我的文里看见一些新角色并想看文野新剧情的小天使们,我可能会让你们失望了······

来,让我们继续谈谈设定。

这个故事发生的地点依然是在横滨,我们依然有着武装侦探社,但这个武装侦探社并不是我们的那个武装侦探社(我就是懒得起名,所以······),他只是相当于王男里面的Kingsman。当然我们也依然有着异能力。但在这里,这个故事里的异能力是从父母那里继承的,也就是说,有异能力的父母会生出有异能力的孩子。双亲的异能力越强大,他们孩子的异能力也就越强大,听起来好像有点像吸血鬼【捂脸】鉴于我们前面说到,大纲是没有的,所以果咩了大家,接下来的设定大概我也不知道了······至于我们的港黑······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出场啊,不过芥川应该是会出场的,因为我们的敦敦需要一个对手呀。至于芥川的身份,以及他到底会怎样出场,就恕我不能多说啦~当然小天使们如果看过王男,或许会猜到?

而且以目前的章节可以看到织田作有出场,目前我能说的是他属于武装侦探社(Kingsman)。

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我大约会为看文的小天使们实时更新设定的。

以上。

果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话痨啊【躺平】


评论
热度 ( 4 )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