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我承认看水形物语的后半段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尹老师那段舞。没看电影之前,我其实是不太理解尹老师跳的那支舞的,看完了我才知道。我觉得尹老师那跳的哪是爱啊,那跳的是孤独啊。两个人的孤独。然后这两个孤独相遇了,这才变成了爱。曾经看《龙族》的时候,写路明非在三峡水库的水底下,一望无际的黑暗,是铺天盖地的孤独。而《水形物语》的结尾,也是在水底下,却再也没有那份孤独了,因为有两个相同的灵魂相遇了,这就是他们的幸运了。
好久没写小作文了,就想哪写哪吧......

评论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