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太敦】三十题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如果和太宰先生熟了之后,其实显而易见的就能看到太宰先生嬉皮笑脸下隐藏的不是那么明媚的东西吧,中岛敦这样想着。太宰先生之前在港口黑手党的日子是怎样的,自己或许永远都无从知晓,那样的太宰先生是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触碰到的吧。但中岛敦不知道的是,并不是随便一个人跟太宰治相熟之后,都可以看见他眼睛里所隐藏的东西,这只取决于当事人的意愿。

2 反目成仇
中岛敦梦见自己回到过去与还是港口黑手党干部的太宰先生成为了敌人。瞬间惊醒后,发现自己被安稳的搂在一个人的怀里,然后被那个人轻声问道:“敦君是做噩梦了吗?”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芥川龙之介每次在街上偶遇到太宰先生时,总会看到他身后跟着那个被悬赏七十亿可以变成老虎的异能力者。

4 分手
“敦君,我们分手吧╮( ̄▽ ̄)╭”
“太宰先生请不要闹了,我们根本没在一起过,您还是安静的看您的《完全自杀手册》吧→_→”

5 与爱无关
就算现在中岛敦已经成为了武装侦探社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社员,太宰治也还是喜欢在中岛敦完成任务后摸摸他那银色的头发。这大约与爱无关,只是一种习惯罢了,太宰治想。

6 报复
中岛敦为了报复太宰先生昨天夜里对自己搞突然袭击的行为,决定今天作为晚饭的太宰先生的那碗茶泡饭里,这次不放味精和蟹肉。

7 七年之痒(这算是4的后续?)
“敦君,我们还是分手吧눈_눈”
“太宰先生你又来→_→?!上次这么跟我说好像是七年前的时候吧,还说什么既然我们没法分手那就先在一起吧,所以你是现在才想起来吗?!(ノ=Д=)ノ┻━┻”

8 错过一世
如果当初中岛敦没有救上来太宰治,如果当初中岛敦没有月下兽的能力,如果当初中岛敦没有被赶出孤儿院,如果当初中岛敦是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孩子。但是,没有如果。

9 杀了你
“敦君,我已经被敌人控制了,快点杀了我!”
“杀了你?我做不到啊,太宰先生!”
这次新人的入社试验社长决定由太宰治和中岛敦来完成。

10 一直都是骗局
“敦君,其实一直以来我想跟美丽的小姐殉情都是骗你的,我想殉情的对象一直是你。”
“诶?!!太宰先生请不要来这样的玩笑!”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每当中岛敦接到各种各样的投诉电话时,他都想对电话那头的人说,不好意思你打错了,我们社里并没有一个爱自杀的叫太宰治的人。

12 无爱亦无恨
多年以后中岛敦再想起院长时,无爱也无恨。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敦君,我们做吧。”
“哎,太宰先生?要做什么?跟你一起殉情吗?我才不要,而且我也不是女孩子,并不符合你的要求。”
太宰治突然觉得自己的恋人太过于纯情好像并不是什么好事。

14 从未相遇
太宰治自从和中岛敦成为恋人后,好像再也没有遇到可以说出“美丽的小姐,愿意跟我一起殉情吗”的人了。

15 无知伤害
“太宰先生你知道我今天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你从那张破渔网上弄下来吗?!所以今天请不要和我睡一张床上了!!”

16 我们都老了
中岛敦曾有在太宰先生面前憧憬过他的老年生活,他希望自己可以住在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可以每天都吃到茶泡饭,养几只猫,每天看到日出日落。然后太宰先生笑眯眯的盯了中岛敦一会,说:“那我就希望以后还是像现在这样,敦君可以每次都把我从自杀的边缘救回来好了。”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没有遇到太宰先生会怎样呢,中岛敦时常这样想。当他在太宰先生面前提出这个问题时,太宰先生露出一个他平常没有的笑容,温柔又坚定:“不会的呦,敦君,你一定会遇见我的。”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咬牙切齿地听好自己所在组织和部下被消灭的消息吧!”
“就你,能办到吗?我新任的部下可比你优秀多了。”

19 痴人说梦
“太宰先生,你什么时候可以放弃你自杀的癖好啊!”
“敦君,那可真是痴人说梦啊。”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中岛敦一直暗恋他的学长太宰治。在最后一个学年的夏日祭,他终于鼓起勇气在把他的学长约出去并告了白。他的学长盯着他紫金色的眼睛说:“今晚月色真美啊”,然后他就被吻了。

22 厌倦
“太宰先生下次自杀请不要再跳河了!我已经厌倦了每次都要把你捞上来后湿着衣服回侦探社了!!”
“那敦君你可以带一套干净的衣服来换嘛╮( ̄▽ ̄)╭”

23 粉碎性自尊
“敦君跟我一起殉情吧。”
“不要。”
“我可是集侦探社的信赖和百姓的敬仰于一身的男人,就这么没有魅力吗?!”
“国木田先生说了吧,太宰先生您就是个身上缠满投诉的绷带浪费装置。”

24 多余的人
现在国木田独步每次和太宰治中岛敦三个人出任务都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

25 相思相忘
太宰治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个跟他说“到救人的一方去”的男子,但每当他看到那个有着紫金色耀眼的眸子的后辈匆匆赶来把他从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救下来时,又想到其实现在这样也不赖。

26 生离死别
虽然中岛敦知道太宰先生自杀总是不成功,但每次发现太宰先生不见了然后又接到太宰先生的电话的时候,都像是经历了生离死而后发现只是虚惊一场,他害怕哪天他再也接不到太宰先生的电话。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其实跟敦君在一起后我再也没有想过要认真的自杀了。”这是太宰治百年之后到死也没有在中岛敦面前说出口的。

28 “请回头看看我”
“敦君,回头看着我。”
“啊哈…太宰…先生,请不要…这样,我要忍不住了…”
“是吗,敦君,那一起去吧。”
太宰治加快了身体和手上的动作,然后两个人一起到达了顶峰。

29 撕毁梦想
当中岛敦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以“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作为座右铭的前辈太宰治时,觉得自己以“只要能活着不就挺好的么”为座右铭的生活被彻底撕毁了。

30 无爱者
中岛敦刚加入武装侦探社的时候,每次听到国木田先生嘟囔着“太宰这个混蛋又到哪里去了!”然后接到太宰先生的电话的时候,都感觉不会再爱了。

评论 ( 14 )
热度 ( 93 )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