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文豪野犬/太敦】一回家发现爱人在......(ABO)

果然一卡文我就异常的勤快_(:з」∠)_
果然开车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_(:з」∠)_
梗是昨天在群里讨论的“一回家发现爱人在……”
开车开的我好爽~( ̄▽ ̄~)~第一次写ABO也写的好爽~( ̄▽ ̄~)~
再这样下去我十五色的文码不完,我别的坑都要填完了orz 

第一次写ABO可能有把握不好的地方,如果可以,就点这里吧。

最后,感谢零零 @零度。     能跟你一起讨论我很开心o(* ̄︶ ̄*)o

补档见评论

评论 ( 29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