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迟到的人设和故事线

关于《Aveugle》的人设,已经确定是盲人敦×特工宰。以下是本篇文章的故事背景和一部分时间线,方便你们阅读。


——————————

故事背景:

武装部:特工处的武装部门。部长:福泽谕吉。部员:江户川乱步,国木田独步,太宰治(前港口黑手党干部),与谢野晶子,谷崎润一郎,宫泽贤治。文员:谷崎直美,春野绮罗子。

特务科:特工处文书指挥部门。科长:种田。成员:坂口安吾,敦的父母(当年两个组织火拼时民众疏散和前线指挥,已故)等。

港口黑手党:日本当地黑帮。首领:森鸥外。干部:尾崎红叶,中原中也。成员:芥川龙之介,樋口一叶,泉镜花,织田作之助(已故)等。

组合:本部在美国但想占据日本市场的境外黑帮。首领:菲茨杰拉德。成员:蒙哥马利(杀死敦父母的人,暂定)等。



时间线:

敦5岁,宰9岁:第一次遇见太宰。

敦10岁,宰14岁:太宰离开,两人再也没见面。

敦15岁,宰19岁:两个组织火拼,敦父母双亡,敦失明失忆,后被国木田收养。宰成为干部做任务再一次遇见敦,火拼事件中挚友织田作去世,脱离黑手党。

敦16岁,宰20岁:敦在国木田家。宰被夏目漱石挖掘,洗白身份,后加入武装部。

敦18岁,宰22岁:国木田外派调查组合,宰接手敦,并开始着手调查三年前火拼事件和织田作死因。


也就是说在目前时间线太宰曾经见过敦,但是敦不记得了,至于为什么见的面,往后看文吧【笑,其实是我也不知道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