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文豪野犬/中敦】我和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上)

一辆车也能被我分成上下两篇开,也是没谁了orz

本篇是铃子《对太宰失恋联盟》的番外,又是我们俩共同开的车······

嗯······虽然我是代为整理,但是没能保持原作风格真的十分抱歉,如果您觉得画风实在不对,我真的······真的只能在这里再一次郑重的道歉了【土下座】!!!

开车预警

浴室play

在这里还是要放上原作:(上) (中) (下) 番外(一)


这次的


其实我还是很惶恐,毕竟文笔并不能让大众喜欢,深怕砸了原作的招牌,所以铃子能这样信任我,并全部交给我,我真的既感动又开心。下篇我会在明天晚上放出的,如果大家真的不嫌弃我。

所以最后还是要在这里艾特一下原作者 @灰原铃suzuko_chuya赛高 我能给这样一篇好的文章写番外真的非常非常荣幸和开心

谢谢铃子!!

最最后,我看了看聊天记录的截图,好像还有三大张······orz

评论 ( 3 )
热度 ( 88 )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