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这里阿简,真爱铃子。拒绝圈管,ky,地图炮。
Love long and prosper.

简铃同居日常小段子

hhhh我又来放毒了

今天下午被小天使说了简铃的文风相像,于是——梗刷起来啊!段子写起来啊!【这个人整天沉迷简铃吃枣药丸

日常掉粉任务:简铃段子【啥



——————————

窗外夜里的蝉鸣阵阵,虽然已经立秋,但空气依然燥热,阵阵热风吹动香樟的树叶,飒飒作响,难免有些寂寞。不大的公寓里灯光昏暗,除了电脑桌上的台灯,就只有屏幕发出的幽幽亮光了。阿简独自一人霸占着两张椅子,恋人不在家,她就有些嚣张。

手指敲在键盘上发出哒哒的响声,呜呜转着的空调外挂机与不绝入耳的蝉鸣仿佛是配乐,显示器的莹白光亮,照应出面前一张憋笑的脸。

 

他蹦蹦跳跳的来到中原中也面前,手里的棒棒糖一甩一甩。他伸手递出那张雪白的小纸片,数字被故意写成扭曲的形状。面上是一片波澜不惊的嬉皮笑脸,而内心早已惊涛骇浪。

“中原先生,您知道安利吗?”

中原中也挑起了他秀长好看的眉,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对方已经跑路的前任上司,海水色的眼睛宛如在看一个智障。

“哈?”

 ······                                                                                                            

因为抖动,座椅的转轴连接处嘎嘎的响,阿简欢快的蹬着腿,却无意间砰地一声撞上了桌角。她揉着脚踝疼的直抽气,但还是抑制不住玲玲的笑声(宛若一个智障)

鼠标飞快的移动着,她打开浏览器,是熟悉的登录界面。她欢快的敲着登录名与密码,仿佛一篇正进入高潮渐入尾声的交响乐。

“嘛,接下来让我预览一下了。呦西,发布成功。”

少女被自己的自娱自乐逗得异常开心,然后她操起鼠标垫旁的手机,手指熟练的滑动着。

 

『切换账号』

 

屏幕被下拉,新的文章调皮的弹出。

 

『查看全文』

 

文字快速的划过,像是雨后搬新家的小蚂蚁。

 

评论

 铃子太太的小痴汉:                                                               刚刚

wwwww首杀!!!太太写的好棒哦~中敦互动太搞笑啦!黑敦超级好吃【躺平               

 

最后少女仰倒在椅背上笑的乐不可支,她颤抖着关掉电脑,带上台灯,咧着嘴爬到了床上。伸手捞过摆在旁边的枕头,紧紧的搂在怀里,红润的脸颊埋进柔软的布料中,鼻尖萦绕着是对方的气味,慢慢的沉入梦乡。

 

不过第二天被从乡下回来的恋人关在卧室外挠了一晚上的门这种事情我们现在不提也罢。

——————————

电脑发布,不能保证客户端的排版,各位小天使看的辛苦了【土下座

评论
热度 ( 11 )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